不言而喻

很喜欢被评论!连续红蓝也大欢迎!

© 不言而喻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凯苏】小旅馆(下)/Fleabag

仅为片段,全篇见红白网站文章编号41140839,镜像站也可以看

以及,请搭配云来咪我的超人我的神 的美丽画作食用!太好看了我大哭并从床上跳起打一套军体拳

前文: 




无人出声的窄床上,某种晦涩而隐秘的气息开始蒸腾,细细地缠上肢体,搔挠心窍。

“凯文,我在听着,”苏叹息般开口,声音渐轻。“你要回答我什么呢……”他像是无法承受凯文的视线那样别开了目光。

与淡然的语气相反,在斜照的月光下,凯文分明看见苏的脸颊上浮起红晕。他想起刚才按住苏的手腕时的触感,皮肤下脉搏舒张着,速度远比他所表现出来的平静表象激烈得多。苏的心……跳得很快。凯文聆听源于自己胸腔的震动,发觉与之并无不同,在他的耳道内怦然作响。

“苏……”

凯文撑在他上方,低低地呼唤苏的名字,却迟迟不接下一句话。声音压得很沉,字尾延伸的长音像是大型犬只呜呜的撒娇。

无言的寂静中,他看着身下人的脸,苏一直没有转回视线与他对视,他瞥着窗外,只有脸上越来越红。

如同受到蛊惑般,凯文慢慢地下压,苏的面容在视野里放大,放大,他看见苏微微颤动着的眼睫靠近,在苍白皮肤上投下两扇密匝的阴影,碧色瞳仁湿润而清澈,像玫瑰丛中的一汪水。

那是一个几乎不能称之为吻的吻,只在唇角蜻蜓点水地碰了一下,少年就退开了。他当然知道一个亲吻应该是什么样,故而那不是因为他不想继续,而是因为——因为什么呢?凯文过于仓促地撑起身子拉开距离,在心里自问道。

他没想出半个答案,反而把自己想得面红耳赤。

“我——”凯文开口时才发觉嗓子发干,他尽量不引人察觉地吞咽了一下,“我回答完了,苏。”

凯文必须承认,自己又一次作弊了——他投机取巧,擅自换成了大冒险。可是,苏没有指出他钻了空子。既然如此,他便不能算作是犯规,而苏也认可了那是他的真心话,对吧?

某种古怪的情绪抓住了他,同时混合了胸有成竹与小心翼翼。凯文尚没有意识到,那是唯有深陷爱河之人才能体会的微妙心情——向喜欢的人率先表露心迹后,明明已确信了与恋人两情相悦而窃喜期待,可在还没有收到相同的回应前,仍然无法自抑地心中惴惴。

“……那,轮到我问你了。”少年下定决心,“苏,你没有躲开呢。所以,苏喜欢的人是我,对吗?”

苏没有出声。但是,他抬起了方才被按在枕边的手,轻而又轻地,抚上凯文的侧脸。

“真犯规啊……凯文,”他声如蚊呐地说,“但是……你说对了,你赢了。”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376 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